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作家协会主席程蔚东莅临华峰采风
为电视剧《温州三家人》积素材寻灵感

11月6日上午,浙江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家协会主席、《温州三家人》编剧程蔚东一行莅临华峰采风。

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集团总裁林建一、党委书记周品英、总经理助理邹宗钧陪同程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东山员工公寓、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

在东山员工公寓,当看到设施齐全,环境整洁的小区环境时,程主席感慨道,正是无处不在的员工关怀,使聚天下英才在华峰成为现实;在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周书记详细介绍了华峰的产业布局、战略规划及产品特点,程主席不时驻足询问,颔首称赞。

座谈会上,尤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董事局对程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周书记从发展战略、核心理念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华峰的发展历程,他坦言,“华峰速度”、“华峰奇迹”的上演不仅是历史的延续,更是精神力量的彰显。“眼界决定高度,胸怀决定远度”,正是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等领导的引领下,华峰始终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发展战略,始终践行员工关怀、社会关怀的责任担当,致力于塑造“美丽化工”新形象。尤董事长则分享了“兄弟同心,其利断金”鲜为人知的创业经历,并从“以德为本、以人为本”等阐明了华峰坚定不移践行的共同价值观。他指出,华峰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源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价值激励:上至管理者,下至基层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打造企业员工命运共同体,凝心聚力为广大员工谋发展、促跨越、创幸福。

最后,程主席对各位领导的诚挚分享表示了感谢。他说,采华峰之风,聚温州之魂。此次到访华峰深有感触,华峰的成功,不止是尤氏兄弟家风的延续、家道的传承,也是“敢为人先,敢冒风险,敢于创业,敢于创新”的温州精神的集中体现,更是全体华峰人智慧与汗水的结晶。在新常态下,温州已然进入“全民创业时代”,他表示,华峰作为“新温州模式”的典型代表,希望能够在电视剧《温州三家人》中融入华峰元素,以此展示新时代华峰人的风采。(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