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中共中央党校中青班调研华峰

11月5日上午,中共中央党校中青一班2支部调研组组长、中国人民银行条法司司长张涛一行10余人在温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毅,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宝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经理翁奕峰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林总裁结合“十三五”战略详细介绍了华峰的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他说,华峰始终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发展战略,积极响应政府“温商回归”的号召,通过发挥华峰的优势资源,大力实施“五大回归”项目建设,全力助推温州赶超发展。

座谈会上,林总裁向调研组汇报了华峰金融板块的运营情况,他说,华峰作为温州地区金融改革的首批试点单位,现下辖三家子公司:华峰小额贷款公司、华峰资产管理公司、华峰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目前,各家公司融资渠道建设不断拓宽,网点建设持续深入,员工队伍不断壮大,盈利能力持续增强,在互联网+新创新动力的驱动下,完善上下游产业链服务体系,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在认真听取林总裁的汇报后,张组长欣慰地说,华峰敢为人先、勇于开拓的创新举措为温州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更多的民间资本进入金融领域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样本。他强调,金融改革不仅要看宏观大环境的天气,更要接地气,要充分考虑区域经济、金融形态的差异化,通过多元化、多渠道融资,持续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推动整体产业链及地方经济的发展。(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