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产品亮相第二十届中国(温州)国际展会

827,第二十届中国(温州)国际皮革、鞋材及鞋机展览会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华峰超纤公司、华峰热塑性聚氨酯公司携最新产品再度亮相展会。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华峰展台门庭若市,展出的产品得到了海内外客商的热捧,其中不少客商慕名而来。参展现场,新材料公司首次展出了适用于制作舒适、防滑PU军鞋鞋底、制作军工领域的耐磨PU高铁垫片以及制作适用于家具用品如高密度、慢回弹PU枕头等的各种PU原料;热塑性公司带来了发泡TPU等系列新产品;超纤公司也有新品推出。

华峰产品此次亮相国际展会,不仅向广大客商展示了华峰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品质新材料产品的雄厚实力,同时还借展会契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华峰品牌在鞋革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谢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