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市涪陵区委书记秦敏调研重庆华峰

8月25日上午,涪陵区委书记秦敏调研重庆华峰工业园。华峰氨纶公司董事长杨从登,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华峰重庆氨纶公司总经理于志立,重庆华峰化工常务副总经理姜曦等高层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秦书记在杨董和陈总等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华峰重庆氨纶公司自动化立体仓库、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纺丝车间、分级包装间,以及重庆华峰化工聚氨酯树脂生产现场,听取了杨董和陈总关于公司产品性能与用途、项目建设进度、企业经营情况及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的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秦书记充分肯定了华峰重庆工业园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天津“8·12”事故教训深刻,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作为化工企业,安全和环保风险防范压力大,要时刻提高警惕,守住底线,严防各类安全和环保事故的发生。化工企业需要重视产业链的形成和完善,尽可能做到相关化工原料和产品实现闭合循环消化,华峰从己二酸到聚氨酯树脂就是最好的例证,这样企业不但能降低成本提高效益,还能有效防控可能在物流运输环节中出现的各种安全和环保风险。

最后,秦书记要求各级部门要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共同做好安全环保工作,确保不发生意外安全环保事故。(梁顺龙)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