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视察华峰时称赞:企业做这么大不简单

6月23日,中共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一德及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华峰,称赞华峰做这么大不简单。

是日下午5:00时许,夏宝龙书记一行来到了华峰东山园区参观通道,饶有兴致地边参观边听着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有关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当听到近几年华峰在宏观经济处于新常态阶段,通过加快企业“两化融合”、“机器换人”、“电商换市”和实业回归、贸易回归的步伐,各项经济指标都取得两位数增长的优异业绩时,频频点头,表示赞许。

在参观通道里,夏宝龙书记看到华峰品牌传播语“用新创享生活”几个字时,脸上又露出了笑容。这时,尤小平主席指着斜对面陈列的华峰十大系列产品介绍到,我们这些产品都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这些年,我们加大了科技投入,加大了高新产品、差别化产品及高附加值产品的研发力度和产业化进度,通过产品升级带动了产业的转型升级。

说到华峰产业的转型升级,夏宝龙书记兴致勃勃地询问起华峰的产业投资、产品开发、市场营销等情况,尤小平主席一一作了回答,并表示,将在新一轮发展中,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浙商回归”和市委、市政府“温商回归”的号召,按照年初陈一新书记来华峰调研时,勉励我们要当好温州赶超发展“领头雁”时下的任务,重点做好“巩固总部,产业回归”和“产业带动,行业集聚”两篇文章,继续做大做强实业,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这时,陈一新书记接着尤小平主席的话说:“华峰集团是一家非常务实的企业。”夏宝龙书记听到这里,又颔首赞许。

即将离开参观通道时,夏宝龙书记拉着尤小平主席的手很是欣慰地说:我们这次是专程来温州了解实体经济发展的,你们发展到今天这样大的规模很不简单,你们是浙江民营企业的代表,你们产业回归、贸易回归及以产业发展带动行业集聚的做法,我非常赞同。

短短二十分钟的视察时间,在愉悦的对答及夏宝龙书记与在场的华峰集团领导的握手及挥手告别中结束。

温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及华峰集团林建一、周品英等领导陪同视察。(一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