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中共华峰集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周品英当选为党委书记,钱炳贤、张存丰当选为副书记

6月15日,中共华峰集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华峰专家楼三楼多功能隆重召开,59位来自集团各党(总)支部的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瑞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琮琦,莘塍街道党工委书记谢钦巨应邀出席大会,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党委书记周品英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新材料公司副总经理钱炳贤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集团党委书记周品英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和回顾了上届党委所做的主要工作,指出过去的五年里集团党委以党工团一体化运作的方式,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同向同心,产生了党建工作推动发展的实力实效,受到了上级党组织的肯定和表彰,荣获“全国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首批非公有制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和“温州市5A级党组织”等称号。同时,报告今后五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完善渠道、平台和机制,进一步融入企业生产经营活动之中,在推动企业发展上体现政治引领作用,在致力员工关怀上体现政治核心作用,把党建工作的优势切实转化为华峰发展的动力,努力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的目标。具体举措一是培育企业文化,提升发展引领力;二是加强素质培养,提升人才支撑力;三是致力员工关怀,提升企业凝聚力;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大会采取无记名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周品英、钱炳贤、张存丰、邱明柱、庄寥寥、缪冠冕、吴海峰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随后,新一届党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周品英为党委书记,钱炳贤、张存丰为副书记的新一届集团党委班子。

会上,徐部长代表上级党委对新当选的集团新一届党委表示祝贺,并肯定了集团上一届党委所做的成绩,对集团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发挥作用,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要提升标杆,打造党建工作示范样板;三是要广纳人才,夯实企业长远发展根基;四是要大胆实践,推进中心工作全面落实。会上,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作了重要讲话,在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的同时,对今后党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把党建工作融入文化培养之中,引领企业做大做强;二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人才培育之中,支撑企业持续发展;三要把党建工作融入员工关怀之中,凝聚企业发展力量。(金国  吴伟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