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出炉

6月11日下午,“2015年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在温州人才大厦举行,全市共19名人力资源管理界精英进入此次决赛,共同角逐“2015年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称号。

决赛由两部分组成,即5分钟的演讲及5分钟现场抽答。选手演讲并答题完毕后,评委团从管理能力、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三个方面对他们进行现场打分。选手最终得分由初评分、网络投票分及现场决赛得分三部分组成。经过紧张角逐,最终,华峰集团人力资源部(培训中心)副经理廖红建以前5名的优异成绩获得“2015年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称号。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吸引了众多HR精英参与。市人力社保局将推荐前5名选手代表我市HR经理人参加“第四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角逐十佳。

市人力社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既是对我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水平的检验,也是对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的推动。同时,还是我市人才工作主动接轨“长三角”,主动接受长三角核心城市上海的辐射,并与之联动发展的举措之一。(刘贵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