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送一份祝福 添一份温暖
集团及各公司领导慰问困难员工

天寒地冻,暖意浓浓。值此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困难员工及家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月4日上午,集团公司总裁林建一、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集团党委书记周品英等领导先后慰问了王七明等17名困难员工,代表集团及尤小平主席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上午8时,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聚酰胺事业部进行慰问。覃红国是聚酰胺事业部一名普通的涂覆工,他的父亲常年患病,一直依靠药物控制,费用开支较大。又祸不单行,妻子去年又做了囊肿手术,花去大笔费用,这对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巨大的经济压力让其力不从心。林建一总裁关切地询问起他父亲和妻子的病情及现在的家庭生活状况,鼓励他要树立乐观生活的信心,并告诉他有困难可以向公司反映,华峰这个大家庭会尽力帮他度过难关。一句句真挚的话语,让覃红国感动不已。

随后,在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的陪同下,慰问组又来到氨纶公司纺丝E车间,而被慰问的苏忠明却丝毫没有察觉到慰问组人员的到来,仍兢兢业业地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着。据厂长叶国建介绍,苏忠明的母亲多年前由于煤气中毒去世,父亲因患重病无工作能力,在家休养,家里的重担都落在他的身上,生活很困难。林建一总裁在认真询问了其父亲的病情后,叮嘱他一定要照顾好父亲,尽一个儿子应尽的孝道,有困难可随时向公司寻求帮助。在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后,苏忠明激动地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以后会好好工作,报答公司对自己及家人的帮助。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详细了解困难员工的身体和家庭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奋发图强、克服困难,早日摆脱困境。慰问组一行所到之处,均弥漫着令人感动的情景。

据悉,关心困难员工及家属的生活是华峰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此次“送温暖”活动得到了瑞安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特从华峰慈善专项救助基金中拨出9万多元,以慰问因直系家属重病、意外变故等原因而致困的员工。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