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金融办主任丁敏哲考察华峰小贷

1月13日,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金融办主任丁敏哲,省金融办小额贷款公司管理处处长殷志军在瑞安市常务副市长方晖、金融办主任杨军的陪同下莅临华峰小额贷款公司考察调研。集团副总经理、华峰小贷董事长翁奕峰,集团金融管理部经理陈寿清,华峰小贷总经理陈林兴等公司领导接待了来宾。

丁主任一行在翁奕峰董事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华峰小额贷款公司、华峰资产管理公司、华峰民间资本公司办公场所,并现场召开了调研会。会上,翁奕峰董事长就华峰小贷6年来的发展情况向丁主任作了详细汇报,诠释了发展经验在于“加强管理是基础、风险控制是命脉、融资渠道是源泉、网点建设是关键、团队建设是动力”,并表示,华峰小贷将努力打造行业标杆,为实现普惠金融目标夯实基础。

丁主任在认真听取翁奕峰董事长的介绍后,对华峰小贷为当地金融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华峰小贷作为全省乃至全国的小贷公司标杆,在今后的发展中要坚守小额贷款公司的基本规则,强化各项改革,在经济新常态下继续走在行业前列。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