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重庆氨纶年产6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一期工程开车试生产

  11月22日上午09:58,在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聚合DCS控制室,华峰氨纶公司董事长、项目总指挥杨从登按下启动按钮,控制显示灯有序闪动,预示着目前世界单体最大氨纶装置--华峰重庆氨纶年产6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车试生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重庆市涪陵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周勇,白涛街道办事处主任付云,集团副总裁叶芬弟,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恩之,浙江华峰氨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基础等领导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华峰重庆氨纶年产6万吨差别化氨纶项目一期工程于2013年11月5日土建试桩, 2014年5月5日开始设备安装,从试桩到试生产仅历时一年时间,创造了新的“华峰速度”。该工程按照高效低耗节能目标,利用最新技术成果对工艺装置和公用工程进行优化,全部采用多头纺、高速纺生产线和工艺,并利用园区热电联产等配套公用工程,投产后生产成本有望进一步下降,产品结构进一步改善。整个项目建成后,这里将成为全球最大氨纶生产基地,为实现华峰氨纶成为世界行业龙头奠定了基础。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