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成为温州首家强检压力表计量检定许可企业单位
    11月7日,瑞安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郑朝晖率计量专家组对华峰集团强检压力表计量检定许可事宜进行实地审核,氨纶公司副总经理徐宁全程陪同。

  华峰集团标准计量室设在氨纶公司东山D工厂,由氨纶公司投资运行。标准计量室的任务是对集团瑞安本部所有公司的强检压力表进行周期检定,对氨纶公司所有计量器具进行校准和监督。

  在审核现场,专家组根据JJF1069-2012《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标准,对计量室的校准能力及相关制度进行了审核。最终,各项指标均达标,授权通过,华峰集团成为温州首家强检压力表计量检定许可企业单位,也就意味着华峰集团可以执行计量法规定的一般压力表强制检定任务。这不仅可以缩减送检过程的时间浪费,还能统筹安排检定计划,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确保检定周期不超过六个月,有效加强了各公司对安全生产的严密监控,也节省了校验费用。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