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2016浙江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出炉
华峰集团跻身全省前十强

日前,2016浙江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出炉,华峰集团跻身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榜单,名列第10位。

根据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发布《2016浙江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技术创新评价》报告,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名列省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榜单,排名从2015年的第51位攀高至第10位,成为此次温州地区唯一入选前10强的企业,是近年来瑞安市企业在全省技术创新评价中首次跻身前10强的企业。

多年来,华峰集团各公司始终专注于通过技术创新、工艺创新和管理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华峰集团已有7家公司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技术创新能力百强企业是浙江省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鼓励企业技术创新评选出的模范先锋,其评价指标体系由创新投入、创新产出两个方面构成,涉及研发经费比重、研发人员比例、研发人员人均研发经费、千名研发人员知识产权拥有量、新产品销售收入率、全员劳动生产率以及利税率等七个方面。

据悉,该排行榜的评价对象主要为国家、省级创新型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省共有6475家企业参评。入围的百强企业中有83家属于高新产业领域,传统产业领域入围的企业数量较上一年度大幅减少,这表明了百强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整体在不断提升,也表明了百强评选越来越强调技术创新这一对企业发展而言最强劲的驱动力量,新一轮的排行洗牌也势必倒逼传统产业加快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

       (本文原载于2016年12月14日《瑞安日报》 记者 项乐茹 通讯员 胡叶)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