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葛益平赴“华峰”开展“五帮五助”
真帮真助 化解企业发展难题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赴华峰集团开展“五帮五助”助企服务活动。

在华峰集团,葛益平一行先后走访企业园区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布局、技术创新、人才培育和文化建设情况。近年来,华峰集团坚持积极打造以化工新材料为主,金融、贸易、房地产、物流为辅的产业格局,不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专业技术攻坚,各项主导产业的产能、销量以及市场占有率均实现稳步提升。去年,华峰集团营业收入、净利润、上缴税收分别同比增长8.3%、11.5%和9.5%。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葛益平和发改、交通运输、环保、港航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围绕华峰集团在“温商回归”项目推进、降低生产运营成本中遇到的难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研究难题破解之道、协调政企对接方案,讨论制定服务计划。

葛益平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五帮五助”助企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服务企业意识,以良好作风、有力举措扎实开展助企服务,以精准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助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要真帮真助,直面企业提出的难题,主动对接、认真研究,联动协作、全力以赴,凝心聚力扫清企业发展壮大的障碍。要注重长效,在日常工作中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加快梳理“问题清单”,跟踪难题化解情况,健全长效服务机制,持续营造浓厚的扶工兴工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晓真参加活动。

                       (本文原载于2016年5月17日《温州日报》记者  郑序)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