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尤小平登上联合国讲坛
现身说法“责任关怀”赢得阵阵掌声

日前,在美丽的瑞士日内瓦响起了来自中国的关于责任关怀的“好声音”。

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及国际化学品管理大会高级别CEO论坛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一场关于责任关怀助力可持续发展的演讲,赢得了包括跨国公司总裁、国际组织和非政府组织及民间团体负责人在内等800多位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尤小平在演讲中介绍了华峰集团践行责任关怀的经验和责任关怀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展望了中国化工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灿烂未来。据了解,身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尤小平曾连续8年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呼吁推广责任关怀理念。
   
据了解,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每三年组织召开一次的国际化学品管理大会,旨在通过交流合作以实现世界可持续发展首脑峰会提出的“2020年实现人类社会对化学品的无害化生产和使用”的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的总体政策和全球行动计划。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墨西哥前总统、全球污染、卫生和发展委员会主席卡洛斯•萨利纳斯,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施泰纳等国际名流。

   (本文原载于2015年10月10日 《瑞安日报》首席记者 林长凯 通讯员 邹宗钧)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