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让市民不谈化工色变 华峰论坛倡导“美丽化工”

以“美丽化工·美丽瑞安”为主题的第十七届华峰论坛今晚举行,华峰集团等10家瑞安化工企业通过电视屏幕,向市民发出“美丽化工”的瑞安宣言。

随着公民社会意识的加强,公众对于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建设绿色化工,展现美丽化工,改善民众认知已是刻不容缓。”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说,希望通过政府、协会、媒体与企业的多方协力,共同聚焦美丽化工建设,共同探讨绿色发展、安全发展,共同分享责任关怀经验,共同倡导更多企业走上绿色环保、安全可靠、回馈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为承担和履行化工企业在建设美丽瑞安大家园中的社会责任,十家瑞安化工企业宣读了“美丽化工”瑞安宣言并郑重承诺:坚持绿色发展,共建生态家园;抓好安全生产,共建平安家园;履行社会责任,共建和谐家园,为瑞安的生态、平安、和谐城市创建,做出新贡献,谱写新篇章。

本次论坛分“我眼中的美丽化工”、“美丽化工在行动”和“共建美丽瑞安”三个篇章推进,来自政府、协会、企业、社区的120余位代表共同聚焦美丽化工建设。据悉,作为华峰集团一年一度的高端盛会,华峰论坛创办至今,始终围绕社会及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的话题展开头脑风暴,已成为华峰探寻企业竞争优势、成长路径及分享智慧、把握未来趋势的品牌活动。

  宣誓企业:

  华峰集团

  万隆化工有限公司

  瑞安市康泰气体有限公司

  日邦聚氨酯(瑞安)有限公司

  瑞安市星耀气体有限公司

  瑞安市东昌涂料厂

  浙江联大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温州市汇邦合成革有限公司

  瑞安市中油油品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温州瑞安石油分公司

(本文原载于2014年12月22日《温州日报》吴勇 邹宗钧)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