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集团尤小平:高价出售土地致房价不断上涨

    全国人大代表、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在两会期间接受大智慧通讯社采访时表示,目前房价太高,其中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政府民生工程做得不到位,同时,高价出售土地致房价不断上涨,建议市场行为要由市场主导。

    针对70大中城市仅温州一城房价下跌的问题,尤小平表示,“房价问题,温州也是焦点,70个大中城市都涨,我们跌。不过,温州是民营经济的发展地,起步早,很多事情,好得快,坏也走在前头,也是行业的风向标。”

    尤小平同时指出,“有些人一辈子买不起房,不能说市场不好,我认为就是政府在民生工程方面,前几届政府做的不够好,像保障房如果早15年推出,就不是目前这个格局。现在房价太高了,政府高价售地,肯定推高房价,社会矛盾突出,市场行为要让市场主导。”

(本文原载于2014年3月5日大智慧财经 作者 李铮/古美仪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