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期待!瑞安中学华峰校区项目正式开工

我宣布,瑞安中学华峰校区项目正式开工!”98915分,随着瑞安市委书记李坚一声响亮的开工号令发出,标志着瑞安中学华峰校区项目正式进入建设实施阶段。

瑞安市领导秦肖、应希克、施巨耀、李辅正等,以及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瑞安中学校长王安国等出席开工仪式,并共同为项目开工建设培土奠基。

该学校由华峰捐资参与建设,将建成一所全日制公办非营利性的初高中一体化学校。瑞安中学华峰校区选址位于锦湖街道小横山,瑞安中学西首,甬台温高速公路西侧,南首面临飞云江,依山面水,风光秀丽。该校办学规模分高中部和初中部,各36个班级,学校占地约223.8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

“华峰是党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的民营企业,也是土生土长的瑞安企业。此次捐资办学既是华峰基于发展企业、回报家乡的责任与情怀,也是华峰庚续办学使命、发扬瑞安崇文重教传统的担当与传承。”开工仪式上,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谈及捐资办学初衷时如此表示。

同时,尤小平还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要以创建“具有地域特征、文化积淀、时代精神的示范性一流名校”为目标,依托瑞安中学的优质资源,积极引进和借鉴先进的教育理念,努力探索适应时代要求的现代化教育新方法,着力打造一流的硬件设施、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瑞安教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精英人才。

据了解,因学校正处于开工建设当中,故暂时在瑞祥新区文庄路1号办学。目前,初中部已于今年正式启动招生工作,首年初一段有6个班级、262名学生。(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