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新增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量已达17家

近日,2022年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示名单陆续发布,华峰集团旗下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重庆华峰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华峰聚酰胺有限公司和华峰铝业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初次通过认定,上海华峰新材料研发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华峰创享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再次通过认定,为此,华峰集团凭借年内新增4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高企数量已达17家。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鼓励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具有极高的含金量,评选条件十分严格,入选企业必须从事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新兴产业,并在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科技人才占比、成长指标等方面达到相应标准。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多年来,华峰集团坚持创新驱动战略,依靠创新增强产业产品竞争力,持续提升在专利研发、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使各个产业的创新能力得以综合提升,从而实现旗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 

未来,华峰集团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以技术创新、研发优化带动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使产业链条进一步延长、补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为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