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荣膺“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称号

17日,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召开。此次大会是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省规格最高的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上,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被授予“2021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荣誉称号,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据悉,这次大会旨在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重大成就和重要经验,深入分析当前民营经济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进一步坚定广大民营企业发展信心和发展方向,更好地推动民营经济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是对我省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专项表彰,每3年评选一次。

此次参加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并获得浙江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称号,尤飞宇表示备受鼓舞。他指出,大会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贡献,高标准部署了新阶段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特别是大会强调了民营经济的绿色低碳转型和数字变革,坚定了民营企业在数字化、绿色化浪潮中主动作为、重塑核心竞争力的信心。

尤飞宇表示,未来自己将带领华峰集团继续响应时代号召,服务国家战略,在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搭上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在“双碳”目标不断推进过程中,引领绿色低碳新风尚,加大企业科创研发投入,不断克服技术难点,催生更多原创性颠覆性的技术创新,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发展质量和环境责任,在发展中赢得主动、赢得竞争,助力浙江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