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1个省技术创新项目与11个产品通过省级鉴定(验收)

1217日,2021浙江省级技术创新项目与工业新产品鉴定验收评审会在线上召开,经专家审查和评定,华峰集团旗下5家公司的1个省技术创新项目与11个产品顺利通过鉴定(验收)。

本次会议为省经信厅委托瑞安市经信局组织发起,并聘请了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温州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及瑞安融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专家组成鉴定(验收)委员会,通过听取报告、审查资料、交流经验、产品演示等方式对创新项目与新产品展开鉴定(验收)。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每个产品项目的试制技术工作总结、产品检测、科技查新、用户使用等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察看了产品实样,经质询、讨论和评议,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华峰集团等公司承担的1个省技术创新项目与11个产品通过鉴定(验收),同时给出了5项新产品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6项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与1项省技术创新项目较好完成任务要求的高度评价。 

多年来,华峰集团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构建"一核多点、开放协同"的科技创新体系,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通过创新平台提升、创新体系完善、创新能力提增、创新要素聚集,为企业及行业向价值链高端迈进提供科技支撑。经过不断地潜心研究和创新突破,形成一批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开发出一批打破跨国公司垄断、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进一步巩固了企业在聚氨酯制品行业的龙头地位,有力提升和支撑了企业所处行业的国际地位,推动了企业所涉及产业的科技进步。

未来华峰集团会持续强化“品质化、差异化、轻量化、环保型”产品战略导向,进一步实现企业在技术、品牌、质量、产品性能、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全面领先,引领全球聚氨酯行业技术进步,成为化工行业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

作为国内新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多年来,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华峰,技术创新成果出现“井喷式”爆发。此次通过鉴定(验收)的产品与项目是华峰集团新产品产业化其中的一部分。未来华峰集团将持续强化“品质化、差异化、轻量化、环保型”的产品战略导向,进一步丰富产品种类、提升质量、性能和服务水平,引领新材料行业技术进步,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付强强)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