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贯会

1124日,华峰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集团上下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集团党委、工会、团委、妇联等组织负责人、委员以及党群工作者代表等共25人参加了会议。

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及精神要点是什么?会上,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王利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和全会公报内容,并从党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创新理论、政治建设、党同人民血肉联系、从严治党、奋斗目标等八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结合全会精神学习,党群工作要在哪些方面再作努力?与会人员各抒所见、畅所欲言,围绕人才培养、党员认领微心愿、员工心声信箱、适龄青年婚恋、员工倒班房新建、党群活动中心投用、职工文化社团建设等党群民生实事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学习贯彻?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林建一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要求各级党群组织、全体党员必须全面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在学习全会精神中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林建一对全会精神学习宣贯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及时宣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华峰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以会代训,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学思践悟,确保全会报告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学用结合。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把全会精神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并用工作业绩检验全会精神学习的效力。借助党员干部驻基层、党员示范岗、党员联络员等党建载体,营造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时代新风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三要以用促学。要深刻领会全会《决议》中总结的历史经验,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上,落实到员工关怀上,落实到履行社会责任上,扎实推进华峰工匠平台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与使用,让全会精神在华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集团当前及今后的重要任务是什么?林建一从“123456”安全第一、两大目标、三个产业、四大平台、五个基地、六项重点21个方面对集团发展战略作了详细综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华峰高质量发展实际,主动对接员工切身需求,发挥党群组织实质性作用,在实践中检验理论,在实干中提升素质,以赶考之姿,为集团十四五良好开局及千亿华峰建设贡献新的力量。(张敏)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