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率队考察华峰

3月8日上午,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率队莅临华峰集团考察,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互利共赢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王黎明一行在集团董事局常务董事杨从登、尤飞锋、潘基础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详细听取了企业在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研发等情况的介绍。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黎明对华峰集团专注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华峰一体化、绿色化、数字化、基地化的产业发展战略为青海省传统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提供了好经验和新样本。

尤飞锋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青海与浙江两省虽山水相隔、路途遥远,但产业经济互补性很强,尤其是两省历经十多年对口支援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山海情谊,为政企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创造了难得机遇。在新发展阶段,希望双方聚焦聚力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各自比较优势,携手拓展产业互利合作新空间,以新的更大成效推动共赢发展。

考察中,王黎明表示,踏上东海之滨,温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站位,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十分值得学习借鉴。我们将把浙江及温州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模式带回去,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化产业项目对接,在更多领域、更大空间上实现共赢发展,携手推动“十四五”交流合作结出新硕果、对口援青开创新局面。

温州市副市长汪驰,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榜桃等领导陪同考察。(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