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20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制造名单公示
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为全面总结“十三五”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成绩,探索“十四五”时期行业绿色转型发展战略和方向。日前,由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发展大会在海口成功召开。会上对2020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公示和表彰。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成功上榜,荣获“2020年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工厂”认定。这是继今年5月重庆氨纶被认定为重庆市级“绿色工厂”后又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与责任。

据了解,重庆氨纶公司于2018年开始启动绿色工厂创建工作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计划,先后制定了《绿色工程环境承诺书》、《绿色工厂培训计划》,从制度上保证绿色工厂创建顺利实施;同时提升产品绿色设计能力,在满足产品性能的前提下对产品配方进行优化改良,减少使用有毒有害物质使用、尽量降低自然分解能力较差的原料使用比率,提升产品绿色水平,并于2019年获得国际环保纺织协会颁发的产品环保生态认证标志。

正因为重庆氨纶公司坚持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内在要求,凭借技改创新、管理创新走上“降低能耗,节约成本”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成立至今能耗逐年降低,能耗水平在氨纶行业稳居第一。借此契机,重庆氨纶公司将进一步加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持续保持先进性,为引领石油和化工行业绿色转型、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程研)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