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1至10月,集团营收、税收同比增长10%,净利润同比增长24%
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助企八条”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新冠疫情对各行业造成很大冲击,省委组织部及时出台‘助企八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增强发展信心,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123日上午,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在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主持召开的全省两新党建助力“助企八条”落实工作座谈会上发言时说。

疫情发生以来,温州、瑞安及时出台“温28条”、“瑞30条”等惠企政策,并及时推动政策落地。林建一称,“助企八条”是企业健康发展的“及时雨”,累计为华峰集团减免缓缴税费1.56亿元,提供政策性贷款4亿元。

“‘助企八条’为企业吃下定心丸。”林建一举例说,比如为加快华港LNG接收站项目建设,市委市政府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协调解决立项事宜,并成功将其列入《全国沿海和长江干线LNG布局规划》。同时派驻驻企服务员到企业蹲点现场办公,为华峰新材料产业园选址、规划、建设等进行指导服务,切实加快项目进度。

林建一表示,在严峻的形势下,正是各级党委政府支持和全体党员职工共同努力,华峰走出一季度业绩明显下滑困境,二季度稳步回升,三季度产销两旺。110月,取得营收、税收同比增长10%且净利润同比增长24%的佳绩。

“后疫情时期,华峰将立足创新供给,积极参与双循环,加快产业升级、加大系统创新、优化机制安排、加强党建工作,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林建一说。

会上,黄建发对林建一提出的推进帮扶政策制度化、常态化与推动涉企政策灵活化、人性化的两点建议给予肯定。同时黄建发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地市关于落实“助企八条”的做法经验,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会重要决策部署,紧扣深化落实“助企八条”这一工作主线,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两新党建各项任务落实,进一步推动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发挥实质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筑基赋能、保驾护航。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马小秋主持会议。(王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