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走访华峰开展中秋、国庆双节慰问人才活动

9月30日上午,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一行来到华峰集团,开展人才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瑞安市高层次人才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瑞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集团总裁林建一、人力资源总监王利等领导接待了来宾一行。

“中秋、国庆双节到了,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在慰问现场,麻胜聪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祝福。在一旁的林建一依次介绍了华峰高层次人才代表们的相关情况,并表示,近年来华峰集团取得的成绩,很大程度得益于对人才的重视,形成了企业关心爱护人才、人才对企业高度认同的良性双向循环。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麻胜聪指出,当前瑞安市全面加强人才与创新双轮驱动,出台了一系列高含金量的人才政策,加强和改进对高层次人才的服务和保障,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条件和社会环境,真正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各类高层次人才。同时,他强调,希望在瑞企的高层次人才再接再厉、创新进取,为瑞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积极宣传瑞安人才政策,带动身边“朋友圈”更多的优秀人才来到瑞安发展。(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