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发布
重庆基地两家公司成功上榜

923日,2020年重庆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暨重庆大企业峰会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重庆市工商联合会联合重庆市总商会发布了2020重庆民营企业100强等多份重要榜单。

其中,重庆华峰化工有限公司、华峰重庆氨纶有限公司分别以46.66亿元、24.25亿元的营收总额成功上榜,名列第34名和第63名。

2019年,面对风云变幻的外部形势,重庆基地两家公司坚持做大做强主业,提升创新驱动能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优化管理机制建设,在变局中把握机遇,为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外,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重庆基地努力克服困难挑战,在复工复产、转型升级、智能制造、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发布的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由重庆区县工商联、商()会组织企业自愿在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上规模调研系统中申报,按营收总额排序而来。今年重庆市民营企业100强营业收入总额达到11107.43亿元,资产总额为20375.88亿元,纳税总额为9316.49亿元,税后净利润为807.78亿元,员工人数为33.48万人,并且100强入围门槛逐年上升,达到12.52亿元。(刘刚)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