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新材料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重新认证

日前,新材料公司收到了温州海关签发的《重新认证通过通知书》,这标志着新材料公司可以继续享受海关AEO高级认证带来的优惠通关和贸易便利化等诸多政策。

按照工作计划,温州海关专家组一行对新材料公司开展现场审核工作,按照《海关认证企业标准指南》要求,从内部控制标准、财务状况标准、守法规范标准和贸易安全标准等四大方面(共计31项标准),对公司的AEO运行情况开展了全面审核。

据悉,AEO高级认证是对外贸易的“金名片”,随着AEO国际互认进程的加快,2019年颁布的新版AEO认证标准,对企业的要求更加严格。新版认证标准取消了加分项和整改期,要求企业一次性通过,否则延期一年再申请认证。此外,AEO高级认证每隔三年对企业进行重新认证,重新认证审核要求覆盖自上次通过认证之日起每一年的运行情况。

此次顺利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既是对公司一直以来守法合规的积极肯定,也是公司积极参与社会信用建设的高级荣誉。新材料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规范内部管理和业务行为,通过加快推进走出去战略,争取做大做强国际业务,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夏礼锦)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