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
华峰集团成功上榜

910日,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召开。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在会上发布,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以382.75亿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234位。

据了解,2020民营企业500强门槛为202.04亿元,同比增长16.18亿元,增幅达到8%500强营收总额合计为30.17万亿元,同比增长5.86%

2019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尤为艰巨的发展任务,华峰集团专注做好自己的事,在项目推进、资本运作、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成效明显,实现营业收入382.75亿元,同比增长3.56%。企业总体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没有变,内涵式发展的动能在持续增强,出口收入和上缴税收虽有所下降,但在国际贸易和原料价格的双重压力下,能取得以上成绩,充分说明华峰现有产业链的发展韧性在增强,抵御经济和市场波动的能力在提升。

一直以来,华峰集团始终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战略定位,推进企业向国际化、科技化、数字化、证券化发展转变,产业基地向绿色化、一体化、循环化发展,产业向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升级,产品向原创性、差异化、轻量化、品质化、环保型转变,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迈进。

据了解,今年以来,受疫情及各种不确定因素交织叠加影响,各行各业在供给端、需求端、出口端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受阻和冲击。作为新材料领军企业的华峰集团,激发存量,拓展增量,做好“挖潜、扩能、加速”文章,上半年以来企业经营指标呈现企稳回升态势。(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