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国家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调研组莅临华峰调研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日前,国家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何国家携中心相关人员及光明网记者莅临华峰集团,实地查看调研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开展具体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聆听了集团总裁林建一对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详细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集团副总裁潘基础系统介绍了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情况和先进经验。何国家对华峰集团“安全第一、全员参与、常抓不懈”的安全生产工作理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而又复杂的工作,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一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切实落实主体责任。

会上,集团HSE部长朱少正还就相关职能部门和媒体代表的提问进行现场解答,回应社会各界的关切。

会议最后,何国家强调,下一步要强化“三位一体”理念,即意识、知识和技能,抓实抓好安全宣传“五进”工作。一要强化全民安全意识,以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宣传,筑牢安全防线;二要丰富全民安全知识,以全民安全素养提升三年行动为契机,聚焦阵地建设、载体创新,强化安全宣传氛围;三要提升全民安全技能,将百万员工大培训和“三项岗位”人员取证培训相结合,加大培训的深度和广度,引导全民从“要我安全”“我要安全”到“我会安全”的转变,促进全民安全素养提升。

浙江省应急管理宣教中心主任蔡慎军,温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刘化军、宣教中心主任徐文新,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榜桃等领导陪同调研。(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