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召开“品字标”“统一亮标日”活动
华峰集团“品字标”品牌企业建设成“样板”

“历经7年努力,浙江制造‘品字标’现已成为浙江高品质、高水准本土制造的品牌代名词,涌现出一大批代表浙江制造业发展实力的先进企业和标准,打造出了一张张耀眼的‘浙江名片’。”在5月14日温州市举办的2020 年“品字标”品牌企业“统一亮标日”活动上,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为企业发言代表的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说,在“浙江制造”的引领下,华峰以创新提质量,以质量强品牌,以品牌促发展,在服务千万客户中和千万客户的认同中,提升了“华峰制造”品牌,维护了“品字标浙江制造”招牌。 

2013年浙江省在全国率先提出打造“浙江制造”品牌的战略构想,积极推动以“品字标”为形象标识的“浙江制造”公共品牌建设,使之成为推动省域质量提升的重要引擎。截至目前,浙江省已累计培育“品字标”企业1220家,发布“浙江制造”标准1590项,获得“品字标”认证证书1267张,其中国际合作认证证书167张。2019年,浙江省“品字标”企业主营业务收入7251亿元,同比增长6.3%;出口交货值1521亿元,同比增长3.2%。

作为一家专注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民营实体制造企业,华峰集团现有两家公司的产品入选“浙江制造”名单,并分别成为温州市首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示范企业之一和温州市首批“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先进企业之一。

会上,林建一分享了华峰借助“品字标”的品牌驱动,系统推进“优机制、重创新、守信用、强宣传”的品牌建设经验。

在“优机制”方面,林建一指出,华峰主动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构建全方位、高水平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完善质量管理机制和质量过程控制,提供满足和超出客户期望的高品质产品,以过硬品质兴牌。在“重创新”方面,华峰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搭建创新平台,构建创新体系,着力突破了一批行业关键技术和工艺,开发出一批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端化、差异化、环保型、高附加值的新产品,以先进技术创牌。在“守诚信”方面,华峰坚持合规经营、诚实经营,把诚信融入产品制造、员工关怀和绿色发展之中,做到对客户、对员工和对社会负责,与用户、员工和社会各界建立了信赖关系,以良好信誉立牌。在“强宣传”方面,通过多维度讲好“华峰制造”好故事,树立“华峰制造”新形象,打造“品字标”金招牌,以诚心服务强牌。

“传承温州‘百工之乡’千年工匠精神,是每一个温州企业的责任与义务。只要我们广大企业坚持以‘品字标’品牌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质量强企战略,积极融入‘品字标’品牌制度体系建设,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诚服务,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就一定能够形成一股强大的‘洪流’,推动温州制造、浙江制造从‘质量时代’向‘品牌时代’迈进。”林建一最后这样呼吁和承诺。

据悉,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借助5月10日“中国品牌日”,在全市范围开展“品字标”品牌企业“统一亮标日”活动,率先完成“品字标”企业厂区车间100%亮标,推动质量承诺100%公示、品牌产品100%贴标、广告宣传100%植入,不断提升“品字标”品牌的社会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目前,各县(市、区)“亮标”仪式已逐步完成。(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