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为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以刀刃向内的责任担当,发现不足、查摆问题,坚决抓好全面整改落实,1119日,集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林建一,纪委书记、副总裁陈学通,总经理助理邹宗钧,党委委员、人力资源总监王利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各公司近50名高管、中层以及基层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分层级、分批次进行。在上午举行的基层员工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主要就职业发展、文化生活、衣食住行等方面谈看法、提建议。座谈中,林建一首先阐述了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目的和内涵,及当前在华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就加强员工关怀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视员工意见征集,通过下基层走访、建立“党委信箱”等方式,进一步打通企业“上情下达、下情上传”渠道,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二是要重视员工关怀落实,要站在“员工的小事就是企业的大事”高度,严格执行员工关怀制度,更快、更好地满足员工合理诉求;三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要在华峰内树立风清气正、富有正能量的文化氛围,不断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下午举行的中高层干部座谈会上,参会代表重点围绕企业战略、HSE管理、资源整合、“三化”建设、节能增效、后勤保障等方面找差距、抓落实。林建一则结合华峰当前发展任务,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号召与会人员,以目标为导向抓落实、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以结果为导向强绩效,切实查摆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要有大局意识,注重综合素质提升,做“大格局、高站位”的复合型人才;二是要有担当意识,工作不推诿,勇于承担责任;三要有服务意识,为领导提供客观准确的决策依据,为员工提供无私的关怀和帮助;四是要有守规意识,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谨守道德底线、法律红线;五是要有作用意识,认清自身职责,充分发挥岗位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将高质量管理转化为企业前进的强大推动力,为引领华峰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一天两会的交流中,与会领导认真倾听并记录与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一一予以回应解答。(张敏)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