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成功入选2019浙江首批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试点名单

日前,浙江省第一批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试点名单公布,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深度融合试点项目成功入选。

入选龙头企业制造业服务化类试点的华峰集团,其融合试点将向产业链两端延伸,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拓展研发设计、保税物流、商贸服务、技术服务、会展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等增值服务,实现制造企业由提供产品向提供产品+服务转变。

据介绍,浙江省第一批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试点工作,在产业集群和企业自愿申报、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经集体讨论和网上公示,确定了9个试点产业集群和16家试点企业。根据要求,各试点产业集群和试点企业将进一步优化试点方案,创新融合发展模式,确保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效。

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将如何进行深度融合?又将融出怎样的硕果?为此,华峰集团先行先试,重点依托新材料供应基础优势,围绕制造业和服务业双集聚、双融合的目标,围绕化工新材料布局创新链、服务链,实施互联网平台建设、产业提升、产品销售、人才集聚、创新孵化、技术服务、金融支持、物流贸易、品牌打造等措施,拓展创新资源社会化供给与需求对接,完善产业创新发展生态网络,融合华峰产业生态运营平台,通过连接产业上下游和“一带一路”国际产业联盟,引导产业链生态圈的企业上线交易,力争打造出共享发展的产业生态,为瑞安新型城市建设和产业融合联动发展提供实践智慧与解决方案。(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