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新材料携创新力作亮相2019年国际鞋业创新峰会

64-5日,浙江华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携PU中底应用创新趋势方案应邀参加了在广东东莞召开的2019第四届国际鞋业创新峰会(F.I.S)。期间,华峰新材料代表做了“PU中底应用创新趋势的报告,受到众品牌的重点关注。

大咖聚集  共“创”发展

随着鞋业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以及各鞋材之间竞争逐步激烈,鞋业领域的模式创新、鞋材技术变革发展等,对于企业捕捉鞋业供应链及最新科技趋势、把握鞋业供应链脉搏而言,是绝不愿错过的盛会。因此,第四届国际鞋业创新峰会受到各品牌方、鞋厂、配套相关行业及主流机构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鞋业领域的影响力也日益扩大。

PU创新  “智”谋未来

为应对日益严峻的环保局势和为PU材料竞争谋求新突破,华峰新材料将PU材料发展现状与PU中底轻量化、3D打印、环保回收技术三者相结合,提出了PU中底应用创新趋势的发展方案,为下游PU鞋业发展弥补空白。

凭借多年来在PU鞋材领域的专业能力和经验,华峰新材料针对鞋材市场应用的开发聚氨酯原液的备受客户好评,此次,PU中底应用创新趋势方案是正是华峰新材料基于可持续性发展理念的创新力作,此方案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PU鞋业产品矩阵,更为PU鞋业发展添加新动力,助力PU鞋业提升行业竞争力、以创造出更多新商机、新发展。

据悉,FMNII新创是一个推动全球鞋业数字化转型及可持续采购的创新平台,致力于将世界先进技术供应商与全球鞋类品牌以及鞋类行业供应链高效对接。

F.I.S峰会是连接鞋业品牌和制造商的关键渠道、全球化技术创新者,在这个不断发展的时代,F.I.S填补着不同领域行业之间对接的空隙。(徐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