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重庆氨纶获评“重庆市涪陵区和谐劳动关系AA级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涪陵区对2018年度和谐劳动关系示范点建设及“AA”级企业评定结果进行通报,华峰重庆氨纶成功获评“重庆市涪陵区和谐劳动关系AA级企业”荣誉称号。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精神,根据重庆市及涪陵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点建设工作方案的指导要求,华峰重庆氨纶公司于20185月进行了涪陵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点的申报工作。经白涛化工园区审核推荐、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审查确定、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检查验收,成功达到涪陵区和谐劳动关系“AA”级企业标准。

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华峰重庆氨纶公司自20138月入住白涛化工园区以来,公司始终在塑造一种“企业关爱员工,员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氛围。在完善各项劳动规章制度,持续推进民主协商与集体协商,组织开展劳动法律知识宣传和健全劳动争议调处的机制的同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并建立困难职工帮扶活动。

此次获评“重庆市涪陵区和谐劳动关系AA级企业”,既是对公司这一系列构建劳动和谐关系工作的认可,也是公司和谐劳动关系状态的最好佐证。公司也将以此为起点,持续努力,参照“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AAA级企业”评选要求,继续向更高荣誉发起挑战。(王康)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