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杭州海关关长马建哲调研华峰

57日下午,杭州海关关长马建哲莅临华峰调研指导,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裁尤飞煌,华峰国际总经理蔡运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马关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对华峰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产品优势作了详细了解。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林总裁首先对马关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杭州海关多年来对华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围绕华峰发展现状、2018年度及2019年第一季度进出口情况、货物通关便捷性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与分析。林总裁介绍说,华峰集团紧抓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发展契机,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资源配置,提升产业层次,获得高端技术,消化过剩产能,促进对外贸易结构优化升级。近年来,通过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将国际贸易业务做大做强,助力打造新的外贸增长引擎。

会上,与会代表还围绕探索建设以瑞安劳保鞋产业为龙头的服务型保税中心进行了有益探讨,并听取了地方政府思路想法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马关长当即叮嘱当地海关部门要紧密联系地方实际,增强服务意识,优化监管措施,帮助企业开展进出口业务,引导企业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华峰集团外向型经济发展蓬勃,像华峰这样的重点企业,我们更要服务到位。”最后,马关长强调,海关既是职能部门,更是服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用足、用好、用活外贸进出口优惠政策,构建起更为高效便捷的营商通关环境,努力为企业进出口贸易降低成本,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助推地方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州市副市长殷志军,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等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