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上海)签约暨启动仪式举行
华峰国际作为新材料行业国家二级节点同步正式启动建设

1213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委员会、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上海)签约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行。

本次活动作为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的重要活动之一,得到了业界“大咖”的广泛关注,华峰国际总经理蔡运明应邀出席了启动仪式。活动中,华峰国际作为新材料行业国家二级节点,与上汽集团、中科云谷、上海核工院等一批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同步正式启动建设。

据了解,对于工业互联网而言,标识解析体系是核心资源和重要基础设施,是支撑工业万物互联互通的神经枢纽,也为企业每个产品、零部件、机器设备等赋予唯一的“身份证”。整个标识解析体系为工业生产领域共享协作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工业大数据和智能化产业的进一步形成与聚集提供了坚实保障。

活动中,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市临港地区开发建设委员会、中国信通院四方共同签署了《推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上海)建设合作协议》,也正式启动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上海)。

据悉,本次上海顶级节点开通上线,标志着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在上海的建设迈入新阶段。同步已启动新材料行业二级节点、通用二级服务节点等节点建设,并将于2018年年底上线,同时正在筹备汽车、核电、船舶、包装印刷、工程机械等行业二级节点建设。预计到2020年,以国家顶级节点(上海)为核心、覆盖长三角的标识解析服务体系将基本建成。(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