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市首个“生态环保检察工作室”在重庆华峰集团挂牌成立

420日,重庆市首个“生态环保检察工作室”在重庆华峰集团挂牌成立。涪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大槐,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宁,白涛街道党工委书记傅云、主任李如华,白涛检察室主任朱丽沙,华峰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公司总经理陈恩之等政企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李大槐检察长在讲话指出,重庆华峰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己二酸生产基地,年产能达54万吨。此次通过在重庆华峰集团设立“生态环保检察工作室”,旨在建立好服务民营经济的工作平台,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积极发挥检察监督职能,依法保障企业合法权益不受侵害,更好地服务产权司法保护和民营经济发展。

“坚决贯彻‘绿色+’理念,共同助推绿色经济发展。”会上,陈总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重庆华峰集团必将认真落实重庆市委“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计划”,结合内外实际,建立起生态环保共建共享机制,守护好白涛的“一江碧水、两岸青山”。

据悉,白涛工业园区是重庆市市级工业园区,地处乌江河畔,拥有化工类企业30余家,通过挂牌“生态环保检察工作室”发挥法律“蓝督”触角作用,拓宽发现破坏环境资源犯罪的线索和渠道,积极开展公益诉讼、加强生态环保普法宣传教育,预防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的犯罪,为武陵山旅游区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保护武陵山生态环境,助推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有利保证。(柏艺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