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集团集体收看全国人大会议开幕会盛况

35日上午9时整,备受关注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京隆重开幕。华峰集团各基地党政干部与员工代表100余人,在多个场所集体收看了会议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在集团行政大楼党政校教室收看开幕会现场,参加学习的公司党政领导和相关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及时记录下报告的关键词、新提法和新亮点以及与企业发展紧密相关的有关论述,并在开幕式盛况结束后,进行交流讨论、畅谈感受。

“严格环保执法,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作为一名环保工作人员,新材料公司HSE部蔡振中认为这是李总理工作报告给他留下最深刻的印象,他表示,他们团队有信心将华峰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得更好,为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做出贡献。“李总理工作报告中倡导首创精神,要求我们集众智汇众力,跑出中国创新加速度的提法,让身为企业技术研发岗位的我们既感到压力,又新增动力。”合成树脂公司张初银表示,要发扬敢干敢闯、敢于碰硬的创新精神,在关键性、原创性、环保型新产品上力争实现技术大突破,加快现有产品的转型升级,为企业的发展做好内动力推进。作为一名质量管理人员,陈尚高表示,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高质量发展的主线,包括从过去更多关注增长速度,到现在更多关注增长质量和速度相结合,尤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加有效供给,给了他深刻启发并增强做好质量管理工作的信心。他相信,华峰的质量管理工作会继续对标国际先进标准,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打一场品质革命战,让品质书写华峰化工新材料产品尊严。

参与收看开幕会盛况的其他员工也纷纷表示,听完李总理所作的工作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极大地坚定了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克难攻坚、奋勇前行的信心、决心和力量。

“听完报告,一个深刻的感受是: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全篇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和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和思想。”集团总裁、党委副书记林建一在面对记者采访时有感而发,他表示,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成绩总结实事求是,听后,让人倍感振奋、豪情满怀;对今年的决策部署,一些有关企业发展的新提法,新举措,新行动,将对我们企业进一步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加强顶层设计,深化管理变革,促进企业向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建一说道,2018是一个非常关键的年份,这一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出台了重大的战略和富有成效的针对性措施。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改革发展要让群众切身受益”、“让民营企业家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中竞显身手”、“压缩审批项目时间,最多跑一次”、“减轻企业所得税负担,减轻五险一金缴纳比例”、“认真解决民营反映的突出问题”等新时代的新理念、新行动、新举措的新提法,让我们眼前一亮,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使我们企业看到了前行的巨大力量和发展的坚实步伐。

林建一说道,我们一要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的精神,深刻领会工作报告的精髓和实质,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学习宣传力度,确保学深学透,吃透精神;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工作报告精神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紧密围绕集团今年“谋新谋变,求实求进”的工作总要求、“向国际化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及“5443”经营目标,积极做好“五抓”工作,切实将精力投入到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企业发展这篇文章做好。最后他勉励在座管理人员,要以更加主动的积极作为,更加务实的责任担当,更加良好精神面貌,努力开创华峰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当天上午,集团外部基地公司党政干部和员工代表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媒体收听收看了会议开幕会盛况,并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贯彻会议精神,助力企业发展的创业热情和工作干劲。(一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