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10年发放爱心款812万,打造“有尊严”的爱心模式
华峰诚志助学基金10周年活动隆重举行

“困难是暂时的,总会过去的。在这里,我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各位爱心人士对我的资助。我会用优异的成绩,多参加志愿活动。”浙江纺织服装技术学院音乐系大三学生胡晓晓在台上泪光闪闪发表感言。8292017年度资助清寒学子上大学暨华峰诚志助学基金10周年活动在瑞安市委党校举行。集团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金焕应邀出席,300余名寒门学子及社会爱心人士、各组织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助学活动可持续发展,让爱心延续传递。在华峰诚志助学基金里,比金钱回馈更可贵的,是爱心的传承,是人与人之间的互相尊重。在活动现场,尤金焕董事长在发言中说,华峰诚志助学基金以特殊的助学模式,激发了学子们诚信为人、励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决心,这也正是华峰诚志助学基金的宗旨所在。

“助学助教的行动永远在路上。相信有爱与诚信这两样重要品质的支撑, ‘华峰诚志助学基金’必将发展壮大。希望广大学子志存高远、自强不息,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以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挑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尤董事长动情地说道。

华峰诚志助学基金给了我帮助,也让我感受到独立的人格。我产生了社会责任感,对他人的尊重对生命的尊重。受助学生陈玲选在会后接受瑞安电视台采访时说,能够回报社会、帮到别人是一件幸福的事。

据了解,“华峰诚志助学基金”自2007年设立来,一直以可持续化运转的形式为受助学生搭建起回报社会的平台,让受助学生在有经济能力的时候,在约定的年限内,分期、分批或一次性回捐爱心款,用于帮助其他学生。10年来,该基金累计资助593名(合计1513人次)的贫困学子走入大学校门,发放爱心款812万余元。其中,2017年新增资助大学生25名,合计在资助大学生共计100名,合计出资近50万元。截至目前,共收到61位受助学生回捐的爱心款70笔,共计578800元。此外,还有300来名学生加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队伍,并有一人成功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