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省能源局总工程师曹启云调研华峰

   为深入了解全省节能形势,切实做好下一步的节能工作,810,浙江省能源局总工程师曹启云莅临华峰开展降低企业用能成本专题调研。

   曹总工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裁、新材料公司董事长尤金焕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听取了开展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林总裁介绍说,近年来,华峰通过创新节约减排的理念、技术、管理和机制,不断提高能效和降低污染水平,继续以“节能工程”和“减排工程”为重点,推进公司节能减排工作。此外,华峰积极推行循环生产方式,推进资源的高效循环利用,促进绿色低碳发展。强化技术创新和管理,增强绿色精益制造能力,大幅降低能耗、物耗和水耗水平。推进资源再生利用产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促进再制造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下一步,华峰将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优化用能结构,降低企业用能成本,为优化实体经济发展环境和促进经济平稳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节能工作座谈会上,曹总工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沟通服务。他指出,温州十三五期间面临的节能形势十分严峻,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能源“双控”工作,不断提升节能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作为企业主体要加大落后产能淘汰转移力度,腾出用能空间,确保完成十三五能源双控目标任务。

会上,曹总工对华峰节能降耗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华峰在面对诸多压力的形势下,主动作为,创造了不少节能管理工作的“华峰经验”,成绩来之不易。对于“十三五”期间的节能工作,他强调,要始终高度重视节能工作,将其作为倒逼经济转型升级、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要综合运用法律、行政、市场等多种手段,深入挖掘节能潜力;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强化、细化、实化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全力抓好能源服务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降低用能成本为企业减负的空间、主要难点、制约因素等进行了详细分析探讨,对降低用能成本政策建议意见进行深入交流。(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