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市涪陵区25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
华峰总投资110亿加速重庆产业基地转型升级

5月16日上午,重庆市涪陵区举行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华峰重庆基地产业项目等25个招商引资项目在涪陵新城区集中签约。市政府副市长陈绿平出席并见证签约,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致辞,区政府区长种及灵主持签约仪式,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受邀作为投资单位代表讲话。

此次集中签约的25个项目,主要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材料、化工、医药、食品、现代物流、城市综合体等领域,合同引资总额404亿元,产值预计可达840.2亿元,华峰重庆基地产业项目总投资110亿元,成为本次3个签约投资超100亿元项目之一。

李洪义代表中共涪陵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各位企业家选择涪陵、投资涪陵,是对涪陵发展环境的充分肯定。涪陵区委、区政府将继续秉承“企业无小事”理念,始终致力于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努力使各位客商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更有信心。希望合作各方诚心相待,精心组织,抓好落实,使签约项目早启动、早投产、早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作为涪陵新企业公民中的一员,华峰深知,这一切的取得来之不易,它凝聚了重庆和涪陵上下对华峰的深切关怀和真情厚意,这也是华峰八年连续八期投资的原动力,因此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倍加努力。”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代表投资单位讲话时动情地说到,华峰集团自2010年启动重庆涪陵基地建设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园区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项目建设高速有序、设备流程高效运转、产能效益高位增长,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企业的行业地位、综合实力和整体形象。林建一在发言时强调,实践证明,在投资环境优异、资源配置优良、服务水平优质的涪陵投资发展,是一个完全正确的战略选择。

林建一介绍说,此次签约落地的年产50万吨铝热传输复合材料、、年产20万吨大板锭等3个项目就是华峰持续做强做优重庆涪陵基地,继续巩固提升产业发展优势的具体实践。预计这些项目全部建成后,华峰重庆涪陵基地产值将超300亿元,利税超30亿元。

林建一表示,此次集中签约是涪陵又一次吹响了全面开启“再创业、新发展、促提升”的集结号,是华峰助力涪陵白涛园区加速打造“千亿园区、百亿企业”的新机遇,华峰将按照“新理念、新管理、高标准、高品质”的总体要求,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益求精的态度、务实创新的理念,积极投身于项目落地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涪陵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再创新业绩。(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