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全力优化发展环境 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瑞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麻胜聪调研华峰

11月18日上午,上任伊时的瑞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麻胜聪即莅临华峰调研指导,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详细了解华峰新材料产业园整体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麻胜聪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陈学通,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氨纶生产车间和集团形象展厅。

座谈会上,林总裁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温商回归”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华峰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化挑战为机遇,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挖潜增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同时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华峰新材料产业园项目顺利启动。在“十三五”期间,华峰产业园将按照“产业回归,创新发展,产业带动,行业集聚,优势互补,协调共享”的发展思路,通过发展高附加值的高端化产品与服务,延伸和拓展园区产业链、价值链,着力将园区打造成省内乃至国内领先的产业集群发展示范区。

当了解到华峰产业园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时,麻胜聪当即嘱咐同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下沉工作重心,主动对接企业,优化服务机制;要找准问题、定向扶持,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化解难题,营造政企合力、攻坚克难的良好氛围,共同助力华峰跨越式大发展。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麻胜聪充分肯定了华峰作为瑞安龙头企业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华峰是行业的引领者、是瑞安经济的顶梁柱、是创先发展的排头兵,希望华峰扎根瑞安,不断创新,共赢共享,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工业强则瑞安强,企业兴则瑞安兴。”麻胜聪强调,瑞安兴旺发达靠实体经济,实体经济发展靠大企业引领、支持。全市上下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优化环境,做好服务,鼓励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推动瑞安经济转型发展。

瑞安市副市长陈荣臻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