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省人大副主任、党组书记茅临生调研华峰

7月20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副主任、党组书记茅临生在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华峰,为实体经济发展把脉问诊、加油鼓劲,并就新形势下企业如何转型提升开展调研指导。

茅副主任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了林总裁关于华峰企业发展的汇报。林总裁介绍说,“十二五”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华峰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结构调整效应逐步显现,经济运行积极因素不断积聚,实现了产值、利润、税收全面“逆势飘红”。此外,华峰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积极落实“温商回归项目”,在全国的重大产业布局也已稳步推进,未来几年企业发展速度和规模将有明显增长,真正实现“十三五”跨越式大发展。

“华峰良好的发展态势,使我们看到了实体经济振兴的新亮点、新希望。”在听到林总裁介绍华峰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助力10大系列产品在市场占有率和业绩上实现名列前茅时,茅临生副主任高兴地说,华峰转型升级,不是克服困难的应急举措,而是在原来的基础上主动求‘变’,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适应了未来的发展方向,“这一步迈出去,就是决定性的!”

如何破解发展瓶颈?如何回应公众关切?当了解到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连续九年将“责任关怀”提案带上全国两会时,茅副主任感慨道:“我与尤小平同志都是全国人大代表,分在浙江代表团的同一组,算是老朋友、旧相识了。他九年执着于责任关怀建议案的呼吁,实属不易但也大有作为。”他指出,华峰要全面提升践行“责任关怀”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先行者的示范作用,努力探索出一条中国企业践行责任关怀的新路子。

“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茅副主任指出,温州是民营经济的发源地,当前,温州处于由传统产业向现代化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华峰要坚定信心走创新发展道路,增强自主研发意识,积极培育和引进科技人才,在大环境中把握发展机遇,大力优化创业创新发展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步鸣、瑞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世林等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