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克潘调研华峰

7月6日下午,温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克潘偕各县市区工商联负责人莅临华峰,实地调研企业发展现状。

夏书记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当了解到华峰在开展清洁生产和资源循环利用方面,已累计投入4亿多元购置先进环保设备,东山工业园区已基本实现废水“零排放”的情况时,夏书记禁不住感叹:“‘谈化色变’已成为过去,如今的化工企业既是绿色企业,也是美丽企业。”

座谈会上,林总裁结合“十三五”规划详细介绍了华峰产业布局、人才建设、文化品牌等情况。林总裁说,在发展中促转型,在转型中谋发展,华峰的大发展来自于始终坚持走优化产业布局、调整产业结构、创新发展方式的道路。同时,华峰深知企业文化和品牌形象是企业的无形资产,是推动企业向卓越现代企业跨越的重要手段;此外,华峰始终以党建作为推动企业前行的生产力,积极探索非公企业党组织发挥实质作用的有效路径。他强调,华峰将一如既往地履行社会责任,谋求企业与社会各界共生共荣、和谐发展,争做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

“为华峰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和积极推动企业党建工作‘点赞’。”夏书记听完汇报后指出,工商联既是“政府的助手”,也是“企业的娘家”。帮助解决好非公有制经济最现实的企业发展问题,是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切入点。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全力扶持和服务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引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最后,夏书记勉励华峰要树立信心,诚信经营,创新创业,切实做好自己的主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继续抢占企业规模、经营效益和市场竞争力的制高点,把企业做大做强。(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