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省经信委综合处处长李永伟调研华峰

6月29日下午,浙江省经信委综合处处长李永伟一行在温州市经信委副主任赵斌的陪同下莅临华峰调研。 

李处长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林总裁就华峰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温商回归”新项目建设向李处长作了介绍。他说,华峰投资兴建占地近千亩的滨海工业园项目,在化工产业大格局中找准定位优势,强化发展意识,创新发展思路,转变发展方式;同时拉高标杆,强化管理,不断研发"科技含量高、产品质量好、市场前景广阔"的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条,扩大品牌影响力,提高企业综合核心竞争力。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李处长对华峰展现出的蓬勃生机和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华峰要正确面对当前的宏观形势,做好产业方向、目标、层次等方面的规划;要抓好项目建设,集聚资源要素,形成集群优势;要以龙头企业支撑拉动经济,克服畏难情绪,加快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瑞安经信局局长涂秀明、副局长林晓东等领导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