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河北省住建厅副厅长王舟调研华峰

5月24日上午,河北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舟莅临华峰调研。

王副厅长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承德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温作荣、总工程师叶世象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当了解到华峰十大系列产品时,王副厅长兴致盎然地肯定道:“华峰产品与生活息息相关,特别是聚氨酯新型节能保温材料,具有极大的市场潜力,是利长远利民生的好产品,值得推广。”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林总裁结合华峰“十三五”规划详细介绍了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创新、人才培育和文化建设等情况。他说,经过二十五年的创业发展,华峰已初具规模,并形成了“产业趋优、管理向好、人才集聚、后劲增强”的良好发展态势。一直以来,华峰充分发挥产业间的协同效应,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激励约束机制,切实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动力,形成责任共同体和利益共同体,实现了持续稳健发展。

在认真听取林总裁的汇报后,王副厅长深有感触地说:“首次到访华峰,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华峰企业发展旺盛的生命力。”他指出,河北省作为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中心地带,未来将创新体制机制、全面深化改革,其中在棚户区改造、精准扶贫开放、城市微中心的工程建设过程中亟需高品质“保温材料”的供应,这也为后续与华峰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他表示,华峰未来的发展布局规划,符合河北协同发展的战略性要求,作为省住建职能部门,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将全力以赴,扎实开展助企服务。(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