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三大循环理念 八大议题实践
华峰集团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新鲜出炉

日前,华峰对外发布《2015年集团社会责任报告》,盘点过去一年全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和成效。随着新一期《报告》的发布,华峰再次完善履责模式,创造性地提出并践行了“三大循环,八大议题”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所谓“三大循环 八大议题”式的履责模式,即基于对社会责任的认识和理解,华峰将实现企业社会责任的活动以经济、自然和责任三大循环进行分类,通过公平运营、安全生产、可持续供应链管理、顾客与消费者权益、绿色制造、技术创新与应用、和谐劳动关系、社区参与和发展等八大议题实践,使企业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全面考虑经济、社会和环境因素,有效管理企业运营对利益相关方、社会和环境的影响,追求经济、社会和环境综合价值的最大化。

为全面、准确、生动展示公司在履责方面的表现,本次《报告》除了结构上做了新的拓展外,在内容组织和展示上,进行了较多探索,引入了大数据的概念,用大量详实有力的数据及案例、图表、图片等增加了报告的可读性,佐证了华峰履责的具体表现。

被誉为“责任关怀”实践典范的华峰集团,历来重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国内首批“1+3”计划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广者,华峰一方面带头做好企业公民职责,将责任文化内化为企业文化的一部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同时,将“责任关怀”这一目前国际主流、先进的履责理念传播给业界同行,为中国民营企业履责水平的整体提升贡献自身力量。

据了解,本次《报告》为华峰集团对外发布的第三份报告,此前的两份分别于2013年1月和2015年1月发布。《报告》除了提供纸质印刷版外,还提供官网下载和微信浏览两种获取途径,以满足不同受众的需求。(周涵)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