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调研华峰
授予集团“温州市对外宣传采访基地”

311上午,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莅临华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帮助谋划新时期下企业宣传发展思路。

王副部长一行在集团党委书记周品英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周书记结合十三五规划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结构、品牌宣传等情况,他说,近年来,集团及下辖的子公司围绕企业发展实际,精心开展各类宣传报道,在新闻宣传、理念引导、文化凝聚、阵地建设、品牌推广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周书记深有体会地说:党建工作是企业宣贯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要确保发挥党建工作“培育企业文化,参与人才培养,致力员工关怀,支持公益事业”的四大功能;要紧贴员工需求进行设计布局,既要重“实”,更要创“形”;要把宣传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员工所想、所思、所盼、所求上,多做得人心、暧人心、稳人心的实事好事。

在听完周书记的介绍后,王副部长对华峰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宣传工作,要始终跟得上大局要求,要整合优势资源,拓展产业发展空间;要始终跟得上新常态下受众需求变化,进一步加强新媒体融合创新,形成立体传播格局,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舆论氛围。

随后,王副部长代表温州市委宣传部授予华峰集团“温州市对外宣传采访基地”,周书记在接过授牌时动情地说:“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瑞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管秀云陪同调研。(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