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氨纶亮相土耳其欧亚国际纱线展

为进一步实施“走出去”战略,华峰氨纶去年在土耳其成立的华峰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日前携产品参加了2016年土耳其欧亚国际纱线展。

该展览会是欧洲专业纱线展,拥有棉、氨纶、涤纶及各类服装辅料等十个专业展览馆,来自世界各地的33个国家683家企业参展,60多个国家及土耳其本土2万多客商赴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参加展会。

据了解,土耳其是世界第十大纺织品供应国,地理位置横跨亚欧,是当今世界最繁荣的贸易中心之一,为了抢占这一具备战略意义的市场,土耳其公司精心准备,重点推出了黑色氨纶、低温易粘合氨纶等公司重点产品。本次展览扩大了华峰氨纶“千禧”品牌影响力,并增强了土耳其华峰对外贸易公司在本土市场的知名度,为2016年外贸扩量积蓄了能力。(吴海峰)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