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华峰集团被授予温州市领军企业
集团总裁林建一荣膺“优秀企业家”称号

2月23日,温州市经济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温州市委、市政府对2015 年度全市经济建设中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其中,华峰集团被授予2015-2016年度温州市领军企业,集团总裁林建一荣膺“温州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会上,市委书记徐立毅指出,2015年度全市经济建设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涌现了一大批顽强拼搏、业绩显著、奉献社会的优秀企业家和回归温商,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华峰集团在创业创新、加快转型的热潮中,始终立足本土、专心实业,注重产品品质提升,注重核心竞争力培育,注重品牌和制度建设,积极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